close
龜龜給的這個部落格 非常發人深省 大家可以看看囉

http://tw.myblog.yahoo.com/venus791129/article?mid=3795&prev=3850&next=3785&l=a&fid=15




我和龜一致很佩服的位女孩

話說 他為了自己的夢想 清楚自己的想法

毅然決然的休學出國玩去....





記得是去年吧 龜龜說他要在畢業後去澳洲度假打工

我當下就向他報名 我要參一咖.....(當然 那時候 我是隨口說說的)




我認為龜的想法其實跟我很類似

大學 對我們的定義 似乎就只是單純的花40萬買了一張紙

我們都希望能夠到外面的世界 多看多聽多學

我們都不想每天混吃等死等投胎






看了這位女孩的網誌後

龜龜向我說:「你不絕得這位女孩很勇敢嗎?」

然後龜有了休學的想法 而且 看的出來他是認真的




他很認真的跟我算完讀完大學後22歲 那一年 負債40萬

那一年 我們努力當國民兵 隔一年 我們23歲

龜認真的說 這樣我們還可以出國嗎?




然後 龜似乎行動了 卻發現一休學 就得立即當國民兵

我得說 中華民國要求國民所服的義務果然是挺徹底的....




而這 就是大家無奈的地方

話說金寶今年轉學考世新沒中 11月份就得真的當大頭兵

我真的很替她難過 因為我知道那種感覺

而我問他 那你回銘傳嗎? 金寶答;「不要」



所以 女生真的比較方便 哈哈




我真的覺得在這種體制下的大家很可憐

所以 希望大家都能夠明白自己到底在做啥米

希望大家不要混了大學4年 結果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啥米

so 小沁妹妹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你就會懂 對大學的憧憬 只有你們這些新生才會有的 哈哈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5228317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