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




這是一個不重視學歷 只要你至少有讀過大學 台大和大漢其實沒有差別

然而 現在業界上最缺的 就正好是業務


原因無他 只因為大學畢業生即使他媽的快餓死 在家當米蟲

靠爸媽養 在家繼續玩魔獸 都堅決不願意從事






而我 從去年被上帝排擠 擠不進那轉學考的窄門之後 就開始從事想關工作





其實我挺喜歡這種工作的 首要原因就是挑戰性實在是夠高

以我極度內向的個性來說 要敲門打斷一群已經瘋掉的學生群中 介紹你是某人

跑了全大台北的學校 發了上萬張傳單 卻有可能完全沒人鳥你

向你說之後有需要會像你連絡 可能關門後你剛給的名片就不支飛到哪去了



而這些 都跟你的收入 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我依然很喜歡這種工作

事實上業務作具備的條件 對大老闆來說 只是基本的

我後來發現我挺不適合做那種一開始就知道薪水的工作

我100%會他媽的亂做一通 反正做好做壞就那麼多錢




原本預計9月初要出國玩 朝著正面想好了 在接4個單子 我就一定可以去



這份工作 的的確確讓我學到很多


之前透過朋友 都直接接觸到東吳企管系的負責人 我朋友都給我他的電話了

隔兩天打 他和別人簽約了.....


在及時通和朋友聊天 才知道原來她是某系學會會長 隔一陣子後.....


等等的情況 這個暑假發生了好多次 所以我已經看到了好多小朋友從我眼前飛走




而這 就是業務這個工作的特質 耐壓力不夠強 還真的不能做...






但是 這個暑假 真的讓我親身學習到

積極 - 學生講的話都是屁 不夠主動 當她們會鳥你啊 所以煩也要煩死他們 哈

溝通- 其實這部份 我應該是很有經驗了 應對進退 都受到很大的磨鍊

運氣- 這種工作 狗屎運挺重要的



所以 這份工作 對我來說真的很屌 透過它可以認識好多你以前不會見到的人

比方像 輔仁大學國際標準社 我等於是用賺到的錢去學國標




而對我來說 這就是一個很屌的工作 很適合我這個屌人去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5228317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