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ain

COCO&媽媽&仲琦&ME





Hey Kurumi..........最後要跳閉幕舞了 我們全體人員

背對觀眾 抬頭看著正在播放著過去我們練習的頭影片

而他們播放的背景音樂 正巧又是Kurumi







Kurumi這首歌大概也就是我最喜歡的日文歌了吧 擁有夢

想就去闖 不要空想 而是大膽的去做 而今天能夠站在中

美堂上跳舞 對我來說 可能又更有意義了

認識小妹 開始主動要求他帶我進來 中間的學舞過程 很

不順利 尤其到了舞展的前一個月左右 我浮出了放棄的念頭




海星小姐就是這麼灑脫

我一定要PO出來 這一位叫海星 哈






這是多麼邪惡的念頭 中間有一度和小羽搞的不愉快 而一個

更加單純的原因讓我留了下來 我放棄工作兩個禮拜 我要專

心練舞 我想要上舞展










從前看到成功人士在台上分享 總是東感謝西感謝的 而今 我

更加明白了 沒有學長姐的寬容 小馬姊姊 滔滔的加油 家憲

婷婷 德佬 所有人的幫忙 還有跟我一起度過這一切的舞伴 我

頂多 就是坐在台下的觀眾而已









當閉幕舞跳完 所有人往天空上跳起來的那一刻 我看到好多人

都哭了 而我 真的非常高興 雖然我真的沒有哭 我也不曉得位

啥米 但是 我的感動不輸任何人 我們互相擁抱 互相感謝 特別

是這次辦在禮拜六 大家都很怕沒有觀眾 當我們知道外面有很

多人在排隊時 大家的那種興奮 半年所努力下來的成就感 是沒

有辦法有言語來形容的






真的很感謝輔大國標社 你們讓我在這大學生活裡 有了你們這

群朋友 和你們一起努力 和你們一起上舞展 當我看到月亮錄

下我們所跳的舞序 我了解了經過了半年多的舞蹈學習 我似乎

還是個四肢僵硬的跳舞白痴 我看完後都忍不住的大笑 所以身

為我舞伴的小羽 你才是最辛苦的人





最後我要說 和大家一起站在台上的感覺 真他媽的有夠爽 真的

好爽好爽好爽啊.................






一群騷貨

這就是輔大國標的騷包們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在台上表演的這短短幾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5228317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