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在一個無比自戀的家庭裡長大



我的老弟 如果有人有機會來我家 他的床邊牆上

不要臉的寫著『我是天才』.....

當他要上床睡覺前 他會自戀的說『神要睡囉』....

當她朋友打給他時 如果沒有叫他『天才』 他會說我要掛囉....







這樣相比之下 感覺我似乎也沒多厚臉皮

至少在大家不知道的環境下 好啦 我也會說 『帥哥要出門去囉』...

『奇怪 怎麼我會長的那麼帥呀.......』

這種臉皮厚到不行的話 問我哪來的自信 哈 怎麼樣 我爽






但是但是但是.............

前不久 我認識了一個 我徹徹底底的輸給了他 我想我弟一定也敵不過他





『ㄟ 你等下有空嗎 要不要出來玩』我問

『幹麻 太想我呀........不要這麼想我嘛』他答.....

我 冏............



不然就是我說到啥米正妹啦 什麼的

某人此時就會立馬跳出來 『在說我嗎』??





其實我補充的這點就是 你沒有那麼了解我好嗎??

我有那麼容易被摸透嗎?? 好啦 我覺得應該有

只是我真的很內向啊 幹麻裝的一副很懂我呢




所以 有太多例子囉 一時難想起來

我這篇網誌的意義只是要





認輸而已 哈哈








其實 自戀就等於自信 自信是好事啊 是不是

只不過 ..........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威力那麼強 哈哈





我要公佈囉 那個人 話說就讀世新大學不知名科系



『女王』


哈 不意外 第一次認識他時 聽名字 就可以猜出來啦........






女王 你紅嚕 雖然瀏覽我部落格的人不多 但是....

你會不會懊惱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5228317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