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貿天階

09年9月4日 這一天 純粹想看看北京這個都市 有多麼進步

在我還沒來時 總會有人喜歡以台北人的立場來評斷北京

這就如同美國人外地旅行 總認為別人理所當然要會講英文

我的心很放空 如果真要說 北京的硬體設備 確實比台灣好太多

馬路完全是筆直的平坦 商圈絕對是有規模的設計且寬闊


北京也有金錢豹

當我在北京看到金錢豹 使我有種莫名想法

酷唷

看我耍白痴

我的車怎在這呢

我的BMW名車怎麼會在這


其實那天真的非常的意外

這一塊叫做三里屯商圈 將近7點時 很明顯似乎有個活動

原來是SWATCH的開幕展

然而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竟然在北京看到林俊傑

這種感覺很奇妙ㄟ 在別人的地盤看到自己的藝人

商場

三里屯商圈

他的北京粉絲

我要隆重介紹他 這一位北京姑娘 恭喜你在台灣紅了

這時的她正準備大喊 我愛林俊傑..............

還是林俊傑

有沒有看到林俊傑冏掉了....

很少看到  會有一整棟的

我說 他們adida竟然是整棟的



結束這場活動後 我們跑去了北京著名的酒吧街

因為距離就在商場隔壁 所以自然就要去去囉..........

酒吧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5228317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