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DAY 綠島

IMGP0576.JPG



今年過年 咱們全家出遊到了綠島蘭嶼啦 說起綠島

聽說去年就來過了 只不過那時的我 因為轉學考而

抱著煩悶的心去玩 而今年 我則是懷著開心happy

的心去玩 至少 那幾天 真的是挺開心的




IMGP0562.JPG

哇哈哈 在綠島監獄裡搞怪 找飄飄囉




這一次去綠島比起去年 天氣也真的較為晴朗 而今

年呢 咱們特地到了朝日溫泉 全島唯一的溫泉去泡

泡 躺在戶外的溫泉裡 也因為天空的晴朗使得滿天

星星近在我眼前 come on 只可惜沒法拍


IMGP0586.JPG

真的只能說 綠島的精品店真的很正點





SECOND DAY 蘭嶼


說起這次去蘭嶼最大的體驗就是 山羊比人還大 你隨

時隨地會看到山羊出現再你的任何ㄧ個角落 在馬路上

騎車 你得要先讓她過才能騎


在海邊的山羊

在海邊看海的山羊 我真可是這一輩子第一次看到



IMGP0641.JPG

運氣非常不好的我們 如果提前一天來到島上 就

真的可以看的達悟人穿丁字褲搭船下水了 不過

算啦 和傳拍拍照也是不賴



IMGP0681.JPG

我說 蘭嶼國小裡的洗手台真的是很正點啊




這次的旅程讓我體悟到非常多 特別是蘭嶼這塊土地

當地中老年人其實非常排外 所以她們對你翻白眼

這是正常的 當然年輕人就熱情許多





此外 在蘭嶼要吃飯 要早點吃 而且 也不要期望太高

當地人對做生意其實興趣不高 最熱鬧的地方頂多有

三間店 而下個村莊要在騎10分鐘以上才有 蘭嶼島上

沒有7-11 更沒有鹹酥雞這種宵夜






所以 她是個養老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5228317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