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癡漢 酪梨 綠茶 我

Today 綠茶 癡漢和我一同向偉大的酪梨主廚學做菜了 當我媽知道我今天要來學做菜時 我看到她有種

喜極而涕的感覺 ㄜㄜ 沒有錯 以前的我很怕麻煩 更加討厭廚房的髒與熱 所以當炎炎暑假來臨 有時中午

沒出門而家裡又有剩飯時 我便會大聲向我弟大喊『ㄟㄟ 我肚子餓了 去用炒飯 快點』 此時的我正躺在

沙發而雙腿翹在桌子上 怎麼樣 這就是當哥哥的權利 ㄏㄏ



上菜了

不過現在認識酪梨啦 學學做菜也不錯 今天學的兩道菜各是蕃茄義大利麵 and 白醬義大利麵 當然說到

他的做法嘛 做完吃飽後 所擁有的記憶似乎是不太多 只記得再切洋蔥時 每個人都難過到痛哭流涕 不重

要 今天也確實學了兩道菜 將來朝著新好男人的目標往前走唄

ㄒㄒ p.s.至於暗暗小姐 今天沒來可是你的損失唷 你可還是餐旅系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5228317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