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得 人的下一步會發展成怎麼樣子 聽說是無法預測的 為了想要多交朋友 想要增加大學生的樂

趣而考轉學考 雖然最後沒考上 卻意外的在政大時遇到了做問卷的金寶 當時的想法 挖勒 這詐騙集團的工

作人員啥米時候有那麼古意的 非常意外的就這樣進了領研社 就這麼不小心的排在324期上課 認識了大家



小臭 我 癡漢 綠茶

聽說昨天咱們去聽愛情巧克力 對我真的沒有太大感覺 因為我已經空窗19年啦 come on 78ㄈ 看到的話

不要再度說出死gay這種話 因為這種事沒有就沒有 是要我硬上ㄇ 演講over後 續攤好樂迪 結果我的那台

二手老爺車竟然失蹤了 心情很無言無言無言............BUT 一切OK低 認識了大廚酪梨 小提琴家綠茶...

.....覺得最近真的是長知識了 MONDAY 聽說酪梨大廚開班授課囉 期待那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5228317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