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2143105.jpg


怎麼時間那麼快勒 感覺才剛開始寒訓而已 結果已經結束了...



結果話說星期四的舞徵啊 我的表現聽說差到一個境界 關於

倫巴 只有後半段不會跳 但聽了講評之後 似乎雖然前面跳的

沒有錯 但可能因為為了記拍子而有猶豫的現象 而101恰

我的頭號罩門啊 皓評 立委 要幫助我過下次舞徵可是你們說

的啊 一切都得靠你們了..........





禮拜五 原本要和暗暗去唱歌的 結果竟然改期 好吧 那就只

好跟立委他們去唱囉........



好險



真的好險



好險我去了立委家 除了沒有歡樂吧 她家的KTV比好樂迪

錢櫃還高級ㄟ 咱們一群人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似的 把孟

哲一個人丟在新埔站 沒人願意過去陪他 哈哈哈




AND 璇旋 東東 玲玲們 可別再說要入贅森巴家了 一切都

是來不及的啦 以後要去立委家 門卡就是 森巴卡 哈哈....



之後就趕到了新埔附近餐廳舉行咱們的慶功宴囉 聽說總

人數有40人 國標社 果然是個大社啊....



套句領研社的術語 絕對有八成的人都是橘藍的 像我一樣

哈.. 白話點就是 會進國標社的人 本身就不是個正常的人




我們根本就完瘋啦 我看到好多別桌的客人和服務生 甚至

於店經理翻我們白眼ㄟ 整個屌到啦 根本 ㄏㄏ




啊啊 但是就要開學啦 真的好不想開學ㄋㄟ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5228317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