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整個社內賽就是在亂跳 話說我可是有很認真在

練的 話說我最有把握的社交恰 和000搭配之後 竟然

在中途變成101恰 我說 有沒有搞錯 我和她同時傻眼

接著就亂跳





結果原本想說 吉魯巴好像跳的還算ok喔 搞不好可以

拼到複賽 當然是沒有進啦 但也沒太難過 我今天才

和000編好的ㄟ 能期待多少呢 是不是



接下來 我就變身成為專業攝影師了 總要有個專長

吧 晉級的永遠就是那幾個 德老 放電的狠勒 大家跳

的都太厲害了 不難理解吉魯巴被幹掉不是沒有道理



但是 陳柏年2號 這個傢伙 從頭到尾右旋轉跳華爾滋

竟然給我進到複賽 有天理嗎 他的舞伴都不敢相信




Ok Ok的 我會好好加油低 總不能永遠當綠葉吧 那

我入社幹麻呢 是不是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5228317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